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作業之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作業之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做作業是一件無味的事,作業就像如來的五指山壓得我,連氣也不過來,做作業何樂之有?”做作業其實是一件樂事,不信!讓我教你吧!

  寒假到了,老師的作業也是必不可少的,有人說:“學生是為老師打工,那麼老師就是我們的上司,父母就是我們的米飯班主,供我們薪水。我們做學生的,只有工作,再工作!一切都是命!”聽了這個人說,本來我也有同感,可是當我做作業時,覺得做作業是一種享受、快樂。什麼我說謊!才不是!讓我來教你吧!只要用你的想象力,做作業之樂你就能察覺到。

  如果你喜歡唱歌,那麼請你一般超過一邊做作業,你喜歡唱歌是吧!那樣!你可能成為歌手,這樣你就把做作業當成寫歌詞。當你一邊唱歌一邊做作業,你就可以練習歌喉和把做作業做完,這樣做作業難道你不快樂嗎?

  如果你喜歡玩遊戲,其實做作業也能實現你的望,把做作業當成玩遊戲,每當你寫完一字或一個字母,就當你玩遊戲時打敗一個敵人,當你把一樣作業寫完時,這時的你應該有點輕鬆的感覺,這時的你不要過於輕鬆,因為你要進入“下一關”就是做下一樣作業,當你把作業寫完后,那麼你就像玩電腦一樣,沖關成功,你已經贏了,這樣子做作業你難道不樂嗎?

  如果你愛繪畫就把寫作作業的一筆一劃,當成你在畫畫,字體寫的越漂亮,你的畫就越美。

  做作業之樂,其實是心的體會,只要你的心不認為做作業是一件心煩的事,那麼你就認為做作業是一種快樂、享受。

  羅崗區華峰中學初三:曉怡

您正在瀏覽: 做作業之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作業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