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豎起大拇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豎起大拇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豎起大拇指 

  濮陽市實驗中學 

  范麗爽 

  進入初中,我所處的班級是一個十分優秀的班集體,平時,學校的各項比賽總是排在前列。我想為我們的每個同學都豎起大拇指。 

  首先,我想為英語課代表豎起大拇指。他倆以身作則,英語成績總是數前幾名,其他科目也同樣特別優異。每天早讀的時候,他倆讀書都很用心,而且聲音也非常洪亮,帶動了全班同學學習英語的積極性,我們班百分之九十五的同學英語成績有了明顯提高。我真佩服他們。 

  我還想為數學課代表豎起大拇指。剛開學時,我們班的作業本發回糾錯的至少有三分之二,而另一班的數學糾錯退回的比我們班少一半。兩個數學課代表用了許多辦法沒有見太大的效果。後來,課代表根據同學們做作業時的表現,想出了一個巧妙的辦法,讓每個同學在每次做完作業后畫一個“自我評價與反思表”,錯了,對了都要寫分析。這使我們班的數學作業的正確率很快得到了提高。作業正確,考試成績自然也上去了。數學課代表還讓同學們上數學課時早點回班,按入班順序讓同學出題並講解,一上課正好講完。數學老師為此還表揚我們班對數學熱愛呢。我們真感謝數學課代表! 

  我也想為我自己豎起大拇指。激勵我努力學習,進入前20名。現在,我是多麼希望換回以往的成績,像原來一樣努力學習,儘早回到前幾名。 

  我還要為其他同學豎起大拇指。你們也特別棒。有了你們的付出,才創建了一個如此優異的班集體。不管你是誰,不管你是多麼的壞,你一樣有優點,你的優點只不過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其實,每個同學都是最棒的,我要為每個同學豎起大拇指,激勵我們一同進步,共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豎起大拇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