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行 相交 重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行 相交 重合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條長線。也許,有些人和你的生活沒有交點,有些人的生活會和你有交點,而有些人和你的生活會有一部分重合,甚至全部重合。

  那些與你生活沒有交集的人,或許是相見而不相識的人,或許是路人。有些人和我們只打個照面,就擦肩而過。但他們的出現,也一定有他存在的意義。如果沒有遇見他們,我們的生活將永遠殘留一道缺口。

  那些與你生活會有交點的人,也許是幼時的玩伴,童年的夥伴,少年時的朋友,青年時的同事。他們在我們的生命中短暫逗留,帶給我們快樂與悲傷,挫折與痛苦。無論是重要的,還是不重要的,消失的,未知的,他們卻都確確實實的存在於你的記憶中,無法抹去。讓我們學會感恩,感謝那些曾讓我們受到傷害的人,是他們讓我們成長。

  那些會和你生活重合的人,會是你的親人,你的愛人,或是你摯愛的朋友,他們在我們的生命中長期定居,與我們一生快樂相伴。他們的存在,讓我們在困境中看到希望,讓我們在傷痛中堅強,讓我們在快樂的時候更加幸福。

  無論是熟悉的還是陌生的,愛的,不愛的,但他們確實途徑過我們的世界,走過我們的身旁。沒有誰與誰的生命可以未完待續。

  所以,珍惜。

您正在瀏覽: 平行 相交 重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行 相交 重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