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竊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七彩的陽光普照大地,生活如碧海,偶爾泛起的漣漪也是妙趣橫生,其中孕育着第一滴水,也令人嚮往,而此時的我也萌動着好奇與渴望。 

  每有空閑,我便與同伴前往書店,在那裡,我時常敬畏英雄豪傑的非凡氣概,感嘆大自然的壯麗景色,也偶爾對那些有這悲慘命運的人感到惋惜,在書店裡磨岑時光,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不知為什麼,書店的老闆卻不怎麼歡迎我們,不知是因為我們不買書,還是因為我們人太多,太亂,總之,我們一來,書店的老闆總會讓我們離開,而我們總是那麼倔,也裝作若無其事的走進書店,緊接着又被趕了出來,趕了走,走了來,總是不厭其煩。少年的思維開闊,這一點也不假,我們的鬼點子一個接一個,為引人耳目,我們通常“單槍直入”,當有大人走進書店時,我們其中一人便緊隨而入,不一會,就全部進入,人全后,我們便圍成一圈。享受着我們的戰利品,店裡的老闆一來,我們立即分散到大人身旁,繼續享受勝利的喜悅。 

  可是好景不長,店裡的老闆逐漸發現我們身邊的大人每天都各不相同,於是,我們一看見那雙洞察全局的雙眼,便急忙棄書而逃,而店老闆卻索性在門口洞察,我們只好用另一種辦法“兵分八路”,趁店老闆不注意,我們其中一組急忙跑入書店,被趕出后,我們另一組早已津津有味的捧着書本品讀着。 

  時間流逝,進入青春期的我們變得穩重,童年的玩伴也很少相見,在步入書店,店裡的老闆偶爾想我點頭微笑,偶爾,也見一群兒童從店內跑出。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