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上有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路上,你總是和我在一起,彷彿我們倆親如姐妹;在路上,你總是默默地聽我講趣事,你只是靜靜地;在路上,你總是不願意說話,但是每一次和你做在路上,我總是覺得十分快樂。

  但我和你走在繁華的燈下,你那樣的文靜,讓我感到我和你似乎是兩個世界的人一樣你的文靜讓我想不透每一次聊天的話題似乎都是我開頭說起的,你只是接着我講的話題繼續說下去我喜歡你說話,你微笑起來說話是那麼的甜美我喜歡你笑起來,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只是那開心的笑。

  想起有一次,我們約好回去小學玩耍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總在議論小學會變成什麼樣子你突然帶着疑惑地聲音,說:“可能現在小學的教學樓已經不再是那兩棟只有一兩層的舊教學樓了,也許是五六層的呢!”我頓時傻了眼“有可能嗎?我們沒有畢業的時候小學的教學樓只有那兩棟只有一兩層的舊教學樓啊!是不是我們一畢業它就被拆了重建啊?”我滿臉疑惑的說你只有說了一句:“這個可能性很大,不是嗎?”的確,在我們沒有畢業的時候那教學樓已經歷盡風霜幾十年了,年老的教學樓是該退下,換成新的教學樓了眼看就要到小學,我和你倆人都帶着興奮的眼光就在這個時候,雨突然開始嘩啦啦的下了起來我和你一塊躲到一家小店裡面避雨我站在你的身旁,我責罵老天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侯下雨,為什麼不在別的時候下雨呢?你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你說了一句:“可能我們今天回小學的心愿要泡湯了,還是下一次在回小學好了而且這場雨也不知道要下多久,還是借傘回去吧!”“看,就知道你也不想這麼就回去”我帶着懷疑的眼光看着你你只好帶着安慰的口氣對我說:“看來還是騙不了你,也騙不了自己不如我們回去吧!”但是我卻沒有聽你說的回去,你似乎一個人回去了我只是獃獃地等到雨停當我看見雨停了的時候,我卻發現你其實一直在我身旁陪着我,和我一起等着雨停我看着你那張笑面我好高興哦!

  記得有幾次,我因為被老師留下來補習、寫練習題你就在教室外面等我老師一開始幫我們補習和寫練習題的時候,我就開始害怕你可能不等我就回家了於是我的心就開始胡思亂想,沒有一點心思寫老師布置的練習題就在這個時候時間開始一分一秒地流失了,我還是在想你會不會不等我就回家了當我向教室外一看,卻發現你你站在門外等我那個時侯的,天已經漸漸地黑了下來你只是藉著教室外那微弱的燈光看書我看到個情景,我的淚水差一點就從臉上滑落下來了我的手不停地寫着那練習題,心裡一直想着儘快寫完和你一塊回家突然,老師說了一聲:“停下來,今天到此為止你們可以回家了”我聽到老師這麼一說,迅速地收拾書包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你的身旁,微笑着跟你說:“走吧!”你向我點了點頭我和你一塊走出沒有幾盞的燈的校園就在這個繁華的燈下,我和你一塊乘上了公交車回家了。

  在一路上有你的陪伴,讓我不覺得孤單;在一路上有你的笑聲,讓我不覺得寂寞;在一路上有你,我不是獨來獨往的;一路上有你,我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