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找到了一把鑰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一把鑰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穫,切忌喧嘩。——《直至海枯石爛》

  調皮,喧鬧,是我的這個人的關鍵詞。任何的寧靜,清靜都跟我擦不上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似乎總生活在一個吵鬧的環境,本身似乎沒有任何的不適應,但不知潛意識卻在渴望着安靜。

  我在尋找着,不斷的尋找,有些東西,似乎在尋找的過程中開始慢慢的改變。

  春意盎然,鳥兒吵鬧的叫着,我依然生活在喧鬧的世界。散步於公園,聽着重金屬刺耳的歌曲。綠色的柳枝垂在河旁,拂過水麵。瞬間,世界安靜了下來,耳邊叫囂着的音樂消失了,似乎只迴響着柳條拂過水麵若有若無的聲音,水下的魚兒經不起柳條的挑逗,躍出水面,繼而回去,本應會有水聲,卻出奇的安靜。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夏日酷暑,蟬蟲聒噪地鳴叫,坐在窗前,快節奏的音樂充斥着我的耳朵,躁熱的身體隨之搖擺着。烈日照耀着窗外的香樟樹,樹葉隨風舞動着。凝神看着飄動的樹葉,耳邊的快歌被沙沙沙沙的摩擦聲給代替,世界又清凈了下來,只有風擁抱樹葉,擁抱日光的聲音環繞着耳朵。我似乎發現了些什麼。

  秋風落葉,蜻蜓扇着輕聲的翅膀,快步走在放學的路上,輕輕的哼着舒緩的歌曲。視線隨之定格在香樟樹上,那些暗黃色的樹葉從依然綠意盎然的香樟樹上零散的飄落下來,與地面接觸的那一瞬間,突然生出一種安靜的寂寞之感,發現世界越來越寧靜了。我似乎找到了些什麼。

  寒冬飄雪,似乎沒有什麼在叫了,只有棉絮般的雪靜靜的下着,路邊的精品小店傳來寧靜的輕音樂。一步一步的踩在雪上,聽着鞋子與雪接觸的聲音,聽着雪緩緩落地的聲音,腦海中只有清靜的旋律。全世界都安靜下來了,持久的安靜了下來。我終於找到了那個尋找了許久的鑰匙——安靜。

  只有安靜是我現在的關鍵詞,任何的喧鬧,聒噪都被遺留在了過去。我拿着安靜這把鑰匙,打開了屬於我自己的大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身體與心靈都融合在了安靜的世界之中。

  上海市閔行區顓橋中學初三:嚴佳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一把鑰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一把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