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識成就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成就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沒有知識的話,那不僅僅是他的損失,也是國家的損失。他失去了一份好的工作,失去了高工資;國家失去了好人才,失去了好未來。所以說:讀書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未來,也是為了自己的祖國,是為了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身為龍的傳人,我們生活。成長在這片土地上,就應該做到國家榮,我們榮;國家恥,我們恥的道理。

  火燒圓明園,那些可惡的外國侵略者,簡直就像是野獸一般的向我們撲來。他們不僅搶走了我們的寶藏,並且放火燒了我們的古代文化遺址----圓明園。他們想用大火來掩飾他們這種恥辱的行為。他們搶奪的寶藏,就像是搶走了我們的肉體,他們犯下了不可容忍的罪,他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

  我們不能照着他們的樣子去反擊,去奪回自己的尊嚴。我們是中華的兒女,我們要用文明,要用知識文化去贏回尊嚴。用現在的努力學習,去實現這個夢想。它似乎遙不可及,卻又似乎近在咫尺。有夢,就有希望;有希望,就需努力;有努力,就能成功。

  展望希望,展望未來,展望成功。

您正在瀏覽: 知識成就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成就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