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唯有風可以穿越荊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有風可以穿越荊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荊棘,身上穿有帶刺的盔甲,不容任何人靠近。要想穿越它,用硬辦法的人,肯定會遍體鱗傷,甚至會半途而廢,永遠困在這荊棘林里。

  學業,便如這荊棘,在完成的過程中會遇到種種困難,過去,是幸運的;過不去,將來則一直會被學業所困。

  快樂是我們的本質,玩是我們的天性。學習似乎成了一種負擔,於是,在課堂上死記硬背,在學業生涯中跌跌撞撞卻不知改正。

  我,非常快樂,一邊玩着一邊學,不知學習的重要性。在一次小考中,同學們都在緊張複習,而我卻不知其重要,不習慣這死氣沉沉的氣氛,獨自玩耍。考試完畢,才發現自己學習上的漏洞,成績一落千丈。

  蝴蝶飛飛,我無心追逐;花兒開開,我無心理睬;流水濺濺,我無心嬉戲。這樣的情緒持續了好久,同學們笑我,老師們找我談話,我的心痛苦到了極點。奧賽將要開始了,我不能繼續這樣!打起精神,加油!我還是以前的我!讓這次的失敗作為我的借鑒,讓嘲笑作為動力!努力學習,讓學習成為一種風氣,讓這股風把我帶過這漫長的學業,讓這股風把我帶到人生極樂處!

  有一幅這樣的畫:面前是一片荊棘,一陣風吹過,後面藏着春暖花開的森林,是人間最美處。

  唯有風可以穿越荊棘。

  唯有學習風可以將我們帶到人生爛漫出!

您正在瀏覽: 唯有風可以穿越荊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有風可以穿越荊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