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續蝴蝶之蝴蝶飛不過滄海二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續蝴蝶之蝴蝶飛不過滄海二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續蝴蝶之蝴蝶飛不過滄海二作 標籤:蝴蝶之夢作文 蝴蝶飛作文 蝴蝶飛飛作文 滄海蝴蝶作文

也許你會問,它為什麼要這樣做?對,它為什麼要這麼傻?當那隻傻蝴蝶還是一條醜樣的小蟲時,它一直憧憬着滄海的後面——日出的東方。從它把這個心愿藏在心中時,它開始着蝴蝶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身理過程——蛻變。 

  也不知為什麼,它總是嚮往着茫茫滄海后的那片土地。每天在地平線跳出了日出時,傻蝴蝶總第一個眺望的。傻蝴蝶總以為滄海的後面一定頭着許多它想要的東西,是美味的花汁?還是大群的夥伴?對於一些普通的蝴蝶來說,這些東西足以讓它們滿足。但是啊,那些東西在傻蝴蝶的心中,這似乎有些庸俗。其實,傻蝴蝶早在它還是幼蟲時就戀上了日出,這似乎有些荒謬,但是,在傻蝴蝶的心中,並不是這麼想的。在它看來,這是份無比純潔的愛。 

  於是傻蝴蝶帶着這份對愛的矜持,心中堅守的那疊厚厚的信念,憑着兩片柔柔的翅膀,飛向滄海。希望把自己的一切都獻給黎明后的日出,包括它的愛,它的天真,它的身體....... 

  蛻變成蝴蝶后的傻蝴蝶一身素白,並沒有什麼特別,但卻顯得異常的顯眼。它立即飛向滄海,從不敢耽誤一秒因為傻蝴蝶只有短暫的十五天生命....... 

  就這樣,傻蝴蝶朝着日出的方向,不眠不休持續的飛了十天。這晚,滄海失去了以往的平靜,海平面上亂起了海浪。從傻蝴蝶看見日出的第一眼起,它已無法自拔。從傻蝴蝶決定要飛過那片茫茫的滄海時,它早就準備着遭遇到海浪的打擊。這時的傻蝴蝶顯得異常的安定,儘管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打在它的翅膀上,它還是執着的向前飛,因為它真的不能耽誤,誰也無資格阻止傻蝴蝶這樣做,因為那分純潔的愛是赤裸裸的露出在傻蝴蝶的心房,是誰也看得見的. 

  傻回的堅守着心中的愛,夾帶着它唯一能夠接近日出的希望,熬過了海浪的殘傷,卻迎來了歲月的摧殘....... 

  今天已經是第十四天了,為什麼傻蝴蝶離日出還是那麼的遠?滄海還是依舊如此的蒼茫。但是,傻蝴蝶卻從沒有失望過,也從沒有後悔過,只是傻傻地飛.........因為傻蝴蝶太傻?還是說......... 

  終於地,傻蝴蝶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傻蝴蝶並沒有因此而停下,儘管它很累很累。傻蝴蝶越飛越慢,終於地,傻蝴蝶像紙一般的飄落到海面,微微的海風輕輕地拂過傻蝴蝶,那一刻,生命的永恆為之駐足,留下剎那的芬芳........ 

  最後,蝴蝶還是飛不過滄海......

  如果可以,我願化做那隻傻蝴蝶,完成它未完成的心愿,可又有誰,肯一顧呢?

您正在瀏覽: 夢續蝴蝶之蝴蝶飛不過滄海二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續蝴蝶之蝴蝶飛不過滄海二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