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和平,放下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和平,放下過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3月11日,令人悲痛的消息自日本傳來——13時46分,日本發生8.8級的特大地震。消息震驚世界,日本也成為了世人矚目的焦點。各大新聞媒體爭相報導這一重大事件。我們的祖國,中國,這個曾經飽受日本侵害的國家,又該是喜是憂?

  海嘯和接憧而來的大地震一次次衝擊着日本公民脆弱的神經,而坐在電視機前時刻關注地震最新情況的我們也同樣為日本所受的災難而震驚,多麼可怕啊!看着災難過後無助流淚的災民,我們的心也再次揪了起來。卻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日本能成功度過這個劫難。

  日本地震,我們國家也在第一時間派遣出救援隊伍前往日本。無論過去如何,畢竟都已經是過去了,歷史不能忘,但我們歷代所追求的和平共處告訴我們:世界的和平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不能因為過往的恩怨而破壞。幸災樂禍,我們又能得到什麼?

  我們讀書時常常嘲笑甚至厭惡一些死守封建思想的人,假如我們因為日本地震而高興,那我們又與他們又什麼區別呢?死抓着歷史不放,最終也會被世人所厭惡。

  放下你的成見,與我一同祝願:希望日本振作起來,早日重建家園。希望日本受災人民走出陰影,為了死去的親人們好好活下去,一起為未來努力!

  福建省南安市實驗中學初三:李宗舉

您正在瀏覽: 為了和平,放下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和平,放下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