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最近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最近還好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空間,總是能看到你們時不時的留言:我們一直都在。感動?想念?遺憾?統統都有。

  初二,那是我們最瘋的一年,也是我最愛回憶的時光,我們四個一起哭過、笑過。

  梨,那次下雨,我們一直淋到家。當時快到家了,我們已經不能夠睜眼了,你胖胖的卻很溫暖的手緊緊握住了我,“你閉着眼睛,我牽你走,相信我。”我遲疑了一下,由於雨水已流入眼裡,疼疼的,我牽上了你的手。雨水裡夾雜着眼淚一併流了下來。

  媛,你親手用針縫的阿狸我很喜歡,雖然旁人都覺得不好看。但這縫紉的是友誼,它是最好的。我會一直一直種在我心裡。還記得你中考完后給我的小字條嗎?你說我們友誼的期限是:無限期。要我好好的,希望再次看見我時,我們會擁抱在一起,我期待着那天,傻蛋,到時候別不認識我了,我會很生氣,事情很嚴重哦!

  林,我哭了,你總是喜歡問清理由后,給我出氣。我假裝生氣后,你也總是依我的。我們互相諷刺的對方,謾罵著對方,然後哈哈大笑。

  朋友,你們在高中還好嗎?許久沒聯繫了,真心想你們了。沒多久,我也要中考了,幾個2B要等我哦,等我們四個的相聚。

  初三:xyz198123

您正在瀏覽: 朋友,最近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最近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