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心中的歷史定格在2006的那一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中的歷史定格在2006的那一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錯,那就是仍記憶猶新的——SHE移動城堡演唱會。 

當得知演唱會舉行的日期時,我的心幾乎蹦了出來:這是一個多麼難得的機會啊,如果沒有把握好這次,恐怕要等上好幾年才能親耳聽到她們的演唱會了。於是我苦苦央求媽媽,看着那個日期一天一天來臨,我的心也就越來越慌。手機里出現了充話費送門票的短信廣告,我恨不得當場就去買,但是,被不重視的演唱會幾乎在拒絕中演出。就在演唱會的前一晚,媽媽拿出了同事送我的一張門票,我跳了起來,想到那個不眠之夜在慢慢地向我招手着。 

周六的早晨,陽光似乎是那麼的迷茫,我多麼盼望陽光早點消失。眼看着秒針的“神速”,我恨不得把鬧鐘拆了。左等右等,左顧右盼,終於,在最後一絲陽光疲憊地掃走大地上的餘暉時,我歡呼起來。只記得那是北京時間6:30。 

手裡拽着來之不易且可貴的門票,穿上自認會最華麗的衣服,帶上準備簽名的新專輯,飛奔地走向車站,1路車緩緩才來,好像在和我作對似的。來不及座位,心急如火的我早已在後門等待那一句:深圳體育館到了,請乘客從後門下車。在斷斷續續的塞車中,我恨不得坐架直升機直接飛去,徐徐來遲的那一句話終於出現了,就在門開了的那一霎那,我飛也地沖了出去…… 

終於,這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我見到了她們,清晰的面孔雖不是在朝着我笑,但是我已經忘記了自己,沉醉在城堡之旅中。我多麼想衝上去握個手,送束花,可惜可惜,幾乎要到達一層樓的舞台使人膽戰心驚,看來,只能等到可能出現的簽名會了。回頭遙望,人多得簡直無法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可以說是人山人海的平方的平方!我看到了不遠處,三塊閃亮的牌子,明亮的燈關組成了絢麗的三個大字:S H E 。真是羨慕啊,我想,舞台上那三位也許就在望着那幾塊牌呢。看看自己手中亮度日益減少的棒子,不免覺得有少許寒意。不過,對她們的喜歡程度,會是永遠,forever! 

如果上帝允許讓人生定格在一個時間裡,我也許會選擇這一刻,我希望坐在這兒,永遠聽着歌曲,永遠在那移動城堡的喜悅中。 

2006,定格;2006,11,11,定格;2006,11,11,8:00~11:30,定格。 

永遠懷念這一個不眠之夜,永遠銘記這一短歷史。 

那是一個月分與日期相同的兩位數的日子中,我見證到了2006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讓心中的歷史定格在2006的那一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中的歷史定格在2006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