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察日記三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三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3月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從奶奶那拿了三四堆黃豆,我把它們泡在清澈見底的一個瓶子裡面。我只要稍微搖一下瓶子,黃豆們個個立刻變得調皮異常,又在那耍它認為聞名天下的“水上芭蕾舞了。我剛要把它們擺在廚房陰涼的地方時侯,媽媽走過來說:“萬萬不可!”“什麼萬萬不可,人家正在種呢!”媽媽和顏悅色地說:“孩子,要把水倒了它才可以長起來啊!”“我知道了。”儘管我心裡一百個不願意,但是為了我的黃豆,我還是做了。 

  6月13日 

  星期六 

  陰 

  今天,我在病房裡打針,因為昨天做了一場手術,我的病還沒完全康復,所以,我被鎖在病房裡。我躺在床上傷心地想:不知道我的黃豆怎麼樣了?就在這時,一陣敲門聲引起了我的注意。門開了,“媽媽!!”我還看到了我的黃豆,真是說黃豆,黃豆就到。哦!錯了應該叫黃豆芽,不信,你瞧,它們全發芽了,它們以前還像穿上了黃色的小衣裳,現在卻脫了,舉起一個又小又短的透明的麵條,好像宣布成功了一半的模樣。弄得我哈哈大笑。 

  6月20日 

  星期六 

  晴 

  在燦爛的月光下,我在享受着種黃豆的樂趣,就猶如我是“媽媽”,黃豆是我的“兒女”似的。現在我的兒女長大了,不用我照管了。就像孩子離開了父母一樣。現在你已經長很大了。我的黃豆芽,你那跟透明的麵條已經很長了,我的心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暖烘烘的了。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三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