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2008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doc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doc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8北京奧委會: 

  您們好! 

  我是一名中學生,當得知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舉行時,我高興極了。因為這代表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可以在全世界立足了,我們歡呼雀躍,被稱為“東南亞病夫”的中國從此站起來了,成了“東方巨人”。中國是一條巨龍,它現將會叱吒風雲雄起在世界的賽場。北京是具有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的城市,是世界文化歷史名城,2008年中華民族就會為世界奧運史上書寫更加輝煌的一筆,那就會更燦爛,我們將拭目以待。光榮與夢想、祈禱與歡樂寫上炎黃子孫的笑臉,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舉行是我們中國人的榮耀。我們終於看到了民族騰飛的曙光,做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在電視機熒屏上,我曾經目睹了中國奧運健兒在奧運賽場上的英姿,目睹了他們為祖國付出的心血與汗水。中國健兒創造了太多太多的奇迹。從獲得中國第一枚奧運金牌的許海峰,到中國目前為止獲得最後一枚金牌的陳中,已經歷了無數個年年月月呀,中國人無時無刻在為奧運喝彩,為奧運加油。我還記得,曾經的北京因為一票之差而失去了2000年奧運會的舉辦權,這是中國人的“世紀遺憾”。我看到了中國人失望的表情,看到了歷史的滄桑。噢,北京奧運會,我為你自豪!相信再過2年,在賽場上,在綠蔭照耀下,在鮮花懷抱中,中國健兒一定會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想到第29屆奧運會,我心裡就特別的激動, 夢想自己能為中國加油,在這四年之間,我會關注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各項籌辦工作,宣傳奧林匹克精神,弘揚奧林匹克文化,讓世界了解北京,了解發展的中國。如果真有機會,我會為奧運獻上我的才智! 

  最後,我想提個小小的建議:在 2008年時,利用奧運會的舉辦,讓來參加奧運的世界各國賓客,能學會100句標準實用的中文,讓世界了解中國,從而提高了我國文化和語言的影響力,這豈不也是很有收穫和益處嘛!祝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 

  此致

  敬禮! 

  

  建青實驗中學 七(4)班 俞帆盛 

  2006年1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doc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do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