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凡凡,我在乎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凡,我在乎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和凡凡分開以後的感覺《只剩我自己了》,現在想想當時還是帶着幾分單純呢。

  那段日子真的好孤單,是因為突然又要一個人的不適應。青春真的是好懵懂,面對友誼那麼痴心卻又那麼不知珍惜,分分合合中成熟了許多。

  在課後想起曾經一起嬉鬧就不由得感傷,抬起頭正對着她和她的朋友們玩耍着,而自己卻落單了。凡凡終於,又回來了,可是卻失去了以前的天真和快樂,依舊那麼可愛,但是憂鬱的表情跟她是那麼不和諧,她跟我訴說心裡的煩惱,我不敢相信,那些看似無憂無慮的人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迷茫?她問我,如果她在森林裡迷路了,該往前走還是後退?彷彿感到一顆純真的心在掙扎......她應該很無助吧,再想想她這段時間的變化我似乎明白了一點點-只要閑着,她就沉迷在小說中,似乎能在其中解脫,她有些變了,變得沉默寡言,變得喜歡寧靜了。期末考試前夕,好不容易上了一節同學們期盼的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好久沒有那麼輕鬆了,同學們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只有的她卻拉着我往教室走,我當時很驚訝,她......好不容易勸動她散散步,在花園旁邊,她漫不經心地說,她們那裡要搬遷了,希望快一點,離開這個地方,她說她討厭這個地方。我明白,這裡有她不開心的回憶......

  即使不在一起,我們依舊是朋友:“凡凡,祝你幸福,加油!”

您正在瀏覽: 凡凡,我在乎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凡,我在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