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在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在乎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你進入我的房間,叫醒了我。使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你陪我吃飯,送我上學。

  在上學的路上,我們並肩而行,呼吸着清晨最新鮮的空氣。你叮囑我一定要好好考試,好好檢查,不要粗心大意。這些話我早已聽了千遍萬遍,隨口答應了便加快了上學的腳步。你見我緊皺眉頭,走路速度加快便不再說什麼。這讓我感覺到了愧疚,其實,你的話我在乎。

  還記得那年冬天,有一天雪下得很大。放學后還是一直在下,我和同學做伴一起回家。在路上玩耍的時候,不小心弄傷了腳。當我艱難地打開家門,進來的時候,你不聽我一句解釋就訓了我。我當時就頂了幾句嘴,但說出口就後悔了卻還是扭頭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聽見你在客廳里和爸爸的談話后,才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我的腦海里,你是一個滿頭秀髮、皮膚白嫩的母親;可如今,你的手不再白嫩,也僅僅是因為我的衣服髒了;手上也有了裂口,頭髮上也有了青絲。不曾想,那個年輕的母親,隨着時光的流逝,也老了。

  我懷着愧疚的心情,為你做了一張生日賀卡。雖然這張賀卡是匆忙做出來的,但飽含我對你濃濃的愛意。晚飯前我遞給你了這張賀卡,你雖沒說什麼,但我看見了,你的眼裡閃爍着淚光。因為你知道,女兒長大了。

  如今在考場上,我感慨萬千。我懂得了很多:媽媽您很愛我,是一位母親對女兒濃濃的愛。並且用不同的方式關愛着我。以前我還很小,並不太懂。可如今我已長大了,我清楚地感覺到了您無私的愛。

  待我走出考場,我一定要對你說:“媽媽,我愛你。我在乎你,我在乎你說的話,我在乎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在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