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冬天 

  在人們的歡聲笑語中送去了秋天,迎來了冬天。這個冬天要比以往的冬天冷得多,連雪精靈也來湊熱鬧,紛紛從天而降。剎時大地就披上一件雪白的大皮襖。 

  春節在至,在廣州工作的外來者們都希望與家人聚在一起,吃頓團圓飯。可天不從人願,在他們即將要回家鄉的時候,雪精靈突然從中作梗,雪不斷得下。由於雪下得太大,導致大部分的交通工具不能使用,這可苦了那些要回家鄉的人。 

  從電視上我看見火車站人山人海的,人們都在等待火車的到來。有的人由於等的時間太長了,還生病了。真可伶! 

  為了幫助火車站的人們度過這次的困難,全國的人們都行動起來:有的人捐了錢;有的了捐了棉被、大衣;還有的人送了許多的食物……其中有位退了休的老奶奶,已經60多歲了。在一個雨天她把自己微薄的退休金,送去火車站,在路上還摔了一跤,連衣服都濕了。最後她還是憑着堅強的意志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不只我們在努力,警察叔叔們也在努力着,許多警察叔叔不分白天晝夜地在工作:為人們送食物、掃開積在馬路上的積雪、輔助人們戰勝困難。醫生阿姨也在為生病的人醫治,聽說他們忙得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 

  在黑夜雪地上,一個個忙碌的身影;在擁擠的火車站,一個個勤勞的身影;雖然他們臉上都被疲勞佔滿,但是他們還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這一次的困難,體現了人的愛心,體現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長短。在寒冷的冬天展現了春天般的溫暖。在一片寒冷的世界出現了火光,融化了冰雪,使人的心中充滿暖意。 

  這是一個溫暖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