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魯冰花》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魯冰花》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要去看電影。來到學校,我迫不急待地想,啥時出發呀?我都等的不耐煩了!老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要出發了!我馬不停蹄的趕往目的地——電影院。

  到了電影院,我們陸續走進電影院的入口,找了個位置坐下。過了一會兒,電影院的燈都關了,熒幕上亮起來了,哇!原來題目是“魯冰花”!開始了,台下鴉雀無聲。首先我見到一位叫古阿明的小孩和他的姐姐茶妹在摘茶葉。哦,原來他們家窮,在打工賺錢。他們做完了,到茶場主人那交貨取錢了。取了錢,就在一路笑聲中回家了。在路上,他們見到了一位大叔叔在畫畫,由於那位小弟弟古阿明也喜歡畫畫,所以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了……後來那叔叔把畫送給了他,他高興極了!古阿明還要他簽名,那叔叔開了個玩笑,在畫上籤了“傻瓜”兩個字,弄得全場同學哄堂大笑!

  後來,大叔叔成了他們的美術老師。他很欣賞古阿明富有想象力的畫,想讓他參加畫畫比賽。但一些人都為權為利要讓他的兒子參加,結果古阿明落選了!

  最後,古阿明死了,為什麼呢?因為他生病了,家裡窮,付不起醫藥費,而且他的夢想——參加比賽也落空了,因此十分悲痛,給他帶來了很沉重的打擊!

  他死後,老師把他的畫——《茶蟲》寄到美國參加國際兒童畫畫比賽,得了世界第一,成為了天才兒童。每人都十分傷心,這麼好的人怎麼死了呢!而且古阿明的生命才短短11年!

  啊!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古阿明這顆富有想象力的美術天才就這樣隕落了。在場的所有老師同學都在檫着淚水,大家都在惋惜,都痛恨那些追求名利的人們……我真希望古阿明生活在我們的身邊,那樣他如果有困難,我們這些熱心的老師同學一定都會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幫他治好病,幫他實現夢想!這影片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太死板,要大膽的展開富有想象力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觀《魯冰花》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魯冰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