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憶 標籤:雨憶作文

  書,雨,憶生命

  雨,好似很平常。“滴;滴;滴”看到漫天的“生命”,我便從此蘇醒了…

  ——題記

  在我的窗前擺放着一盆蘭花。現在的她正在如饑似渴的吸收着大地與藍天的傑作——雨。雲朵變得湛藍而灰白了。眼前耀眼而璀璨的雨點正閃爍出金色的光芒,但不久后她也會因為她的美麗而在這個世界上消逝……

  雨點的生命也許就註定如此嗎?是,也罷;不是,也罷。我仰望灰天,問自己,人一生有幾個雨點的價值?雨可養育花朵,而人們呢?這個世界就該如此嗎?

  品嘗這巧克力,我在想,苦中為什麼會有甜味人也是如此,第一口中是苦的,但是慢慢地會變成甜的。

  書是精神的糧食,所以我喜歡書,因為它可以讓我感受到快樂。我喜歡寫童年的書,那一個個故事靜靜地吸引着我,我會一邊聽歌,一邊看書。那時的我,就在虛幻的世界中快樂的成長。

  MP3中回蕩着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這首歌我白聽不厭。我聽這,想着,在我的腦海中總是浮現出美好的畫面……

  山東青島膠州市青島市第十中學初三:2915587507

您正在瀏覽: 雨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