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窗戶望出去今晚的月光格外的皎潔,聽着許飛那首《那年夏天》不知不覺便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

  我依然清楚地記得,那六個小小的身影,那時的我們總是背着沉重的書包手牽着手穿梭在那條通往學校的鄉間小路上,這條小路是我們友情的星光大道,路邊的黃牛田間的小草,都是我們友情的見證。

  那春天,天空下着蒙蒙的細雨,我們手挽着手,田野里,先享受春姑娘如此細膩、如此溫柔的洗禮,輕撫着我們幼小的心靈。那年夏天,每個炎熱的下午,我們撐着傘排成一列,這樣的隊列讓小小的我們想起解放軍叔叔,那麼威武。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的稻草也就是我們練“跨欄”的道具,當我們玩得不亦樂呼時,農民伯伯就追趕着我們罵,“你們是誰的孩子那麼調皮,把我們家的稻草都弄得一盤狼籍。”我們六個人邊做鬼臉邊顯示我們剛才練習的成果——排除障礙,直衝學校。冬天是寒冷的季節,我們穿得像一顆顆“肉團”有時這六顆肉團便會在田埂上坐下,講講班裡的八卦新聞,說說爸爸媽媽又不許我們幹嘛幹嘛……就這樣四季在我們指縫間悄悄的流失,八個春夏秋冬,我們盡情揮灑汗水,童真也被我們演繹的淋漓盡致,那時多好!

  匆忙着工作的夥伴們,站在風中你們是否還會常常記起童年時那六個小小的身影?曾經的笑聲、叫聲、淚水、汗水早已譜成我們生命中一首交響曲。我經常托風兒告訴你們,我想你們,請相信,雖然時間分開了我們,但緊緊邊在一起的心是分不開的。

您正在瀏覽: 小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