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無知的童年,揮手喚來一片花季;播下乾癟的種子,在這收穫的季節里。

  ??題記1.黛玉葬花般的傷感

  嘻哈玩耍過後,媽媽把我喚來她的身邊,告訴我說:“茹,今年你已經十四歲了,該是長大的時候了,不要再這樣玩耍了。收起你的童心,追尋你的夢想去吧!”聽罷,我心中突然湧起莫明的傷感。

  我來到時常玩耍的小河邊,撿起塊石子,把它扔出,讓它在河面上激起層層漣漪。心裡很捨不得這小河帶給我的回憶,淚驀然落下。楓林的楓葉隨風搖曳,沙沙的響聲帶走了我的思緒,帶給了我無盡的追憶。

  2.花季里的叛逆

  步入初一,我的人生觀變得很宏偉。我不再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父母這麼認為,朋友們也是這麼認為。初中的第一年,我而後內叛逆。凡事總愛和父母作對。我厭煩他們整天喋喋不休的教育,厭煩他們懷疑我的誠實,厭煩他們的因循守舊~~我很想得到自由,我渴望自由。

  3.學會不哭

  天空,有風,有雲。我的思緒斷斷續續,模模糊糊~~身邊的同伴似乎有話要說,但卻止住。我明白了世界被否定的同時,仍有人在傷感;有人在哭泣;有人在徘徊;有人在孤獨。而我,只能在有雲,有風中任思緒飛的很遠很遠,獨自憶舊,懶着去管。我只得好好保存自己的眼淚,使自己不再流淚。因為我明白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為我擦淚。

  就象所謂的的花季不哭。常勉勵自己要學會堅強,可淚水就是愛和我作對,任自己把堅強看得如何重要,淚水總經受不住傷感的誘惑,最終落下。

  4.夢已破碎

  昨天的夢,變得難以預言。感覺這世界上沒有了夢想這忽隱忽現的東西,心跳好象靜止了一樣。想擁有一雙翅膀,在我的夢想中環繞,讓夢想實現。夢碎了,一樣都那麼殘酷。告別無知的童年,揮手喚來一片花季,播下乾癟的種子,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我孤獨地在這虛偽的世界里存活,空氣很窒息,活得那麼痛苦,揮揮翅膀,彷彿這世界都是相息相剋的,才發現我的翅膀早已折斷,心已破碎~~

  走過叛逆的花季,即將迎來十七歲的雨季。回首昨天,才發現曾經的自己是多麼的無知,脆弱還要逞強。我學會了對夢想的追求應該是‘永不言棄’的。放飛夢想的風箏,告訴自己:長大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