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牛回答說:“那可能是我在生前對日內的奉獻。” 

 是啊,奉獻是美麗的,奉獻是天使。 

 果實是綠葉對大樹的奉獻,在綠葉為人類奉獻自己最後一絲美麗的時候,它斷然捨去了它擁有的水晶館,而是選擇沿着祖先走過的那條路,沿着樹的軀幹緩緩地垂落,選擇厚厚的泥覆蓋自己的身軀,靜靜地躺者,為大樹奉獻它的最後的青春,儘管它可以選擇停留在橋邊,流落水面,或許那時自己的世外桃源,但是,它選擇了奉獻,化作春泥。 

 花兒綻開花蕾,奉獻給人們美麗;蜜蜂辛勤勞動,奉獻給人們甜蜜;也許吧,鳥兒的歌唱,是奉獻給春的一首小調進行曲。太陽奉獻它的光芒,月亮獻給人們清幽,還有星星,讓人遐想…… 

 每一個新生的嬰兒是天使,他們是那麼的可愛,純潔,儘管父母拉扯他們成長不易,可你不能否認他們對父母的奉獻,他們帶給父母歡笑,帶給父母希望,奉獻歡。奉獻樂。 

 沒每個人都曾經奉獻過,每個人都是天使。偉人不吝嗇那出生平積累的則學,為後人折服,同樣,那些犯過錯的人,正用他們的失敗見證無數人成功,這是默默的奉獻。 

 一跟粉筆滾落在腳邊,拾起它想起青絲已爬上兩鬢的老師,是啊,三尺講台前,他們也正在無私的奉獻着,揮着他們天使的翅膀。 

 你或我,都會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你是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