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天堂驛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天堂驛站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踮腳,輕舞,劃過那一刻的空靈,透明澄澈的世界,夢幻一般,縈繞着淡紫色的煙霧,朦朧中,傳來天際渺遠的樂音,飛翔,追尋,那魂牽夢繞的夢想。  

  飛雲流轉,彩蝶旋舞,空氣中那迷醉的芳香彌散,飄飛。耳畔,隱約銀鈴閃動,碰撞清脆純凈的樂音,瑩藍的天,柔白的雲,如水中彎月,隨風散碎着淡淡的爛漫。純白色的羽翼緩緩扇動,灑下一片不舍的真情。 

  已不知在藍天中飄飛了多久,只覺得背間負着的羽翼已無力再舒展,渾身透着一股無力的蒼白,直到,身體開始下墜,才發現,早已到來的疲憊。 

  深深的寒氣在身旁劃過,我殘缺的羽翼,無力再起,無奈,夾着幽 

  黑色的恐懼,夢已碎,如今,又要去哪裡?又能去哪? 

  下墜,伴着水晶色的淚珠,淡淡的璀璨在天際閃耀,那曾經的夢,曾經的飄逸,碎了?是否是那被強忍的苦痛在那一刻衝出,碎裂了那幻紫色的夢?我,失敗了?失敗了? 

  腳尖踮到一絲熟悉的柔軟感覺,淡淡的輕雲飄浮,繚繞,瑩藍如水的天際,混着淡淡寒氣的空氣,幽幽如霧的芳香,朦朧的呼喚,心中欣喜,卻無力再理會,濃黑如幕的眼帘終於在一絲微笑中垂下,在苦痛中我終於尋到了你,夢的天堂驛站——愛。 

  淺睡中,臉頰旁彷彿有微微溫婉柔和觸感,柔和如絹的長發輕撫殘缺的羽翼,一絲冰涼滴落臉龐,淚,在我眼中凝聚,滑落,兩滴晶瑩剔透的淚珠融合,滑落羽翼間,在一絲絲羽絨的觸感中,我的羽翼在微風中豐滿,飄拂着柔白色的喜悅。 

  穿越過苦痛,經歷過歲月的考驗,傻傻地望着天邊日出日落,月圓月缺,聽那劃破天際的雁鳴訴說著思念,我打破愛的叮嚀,展開尚未豐滿的羽翼,緊緊握住心中的信念,無論怎樣,我都要找到你!無論,路有多遠,有多少荊棘….. 

  我追尋着,那渺遠的樂聲,相信愛在不遠處,會顯現,它卻如一縷淡金色的輕煙,在眼前繚繞,卻握不住,抓不到,既已飄飛到終點,就不能再離開,就算握不住,我也要守着你,扇着柔白色的羽翼守着你!直到,我的羽絨在扇動中飄盡,在瑩藍色的天際散亂,殘缺,墜落。即使生命在那一刻飄逝,我也無悔,能看到你,守着你,就是一生的幸福。 

  我已抱着必死的心墜落,卻在墜落的那一刻,墜到了你的懷裡,溫暖的感覺潤濕了我的心,我責怪你的玩笑開得過火,你卻微笑不語,在淡白色的煙霧中抖開一雙殘留光滑亮白支架的羽翼,我的羽翼,早已成為一雙嬌小的骨架,而那豐滿完美的羽翼,竟是從愛的身上硬生生地扯下一片片羽絨,細心地粘在我嬌小的骨架上!你忍受着切膚般的痛,竟是為了一個愛美的,虛榮的,自尊心極強的我。我顫抖着,滾燙的淚珠在瞪圓的眼眸中滑落。 

  讓我背着你,在那瑩藍色的天空下,慢慢飛翔,直到羽絨散亂,脫落,下墜。 

  讓我背着你,一起打造,夢的天堂驛站。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天堂驛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天堂驛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