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博覽會是人類文明的驛站,轉眼間,在有200天舉世矚目的上海世博會將於2010年在中國舉行。 

  為了將上海世博會辦成一屆‘世界文明的盛會,我們大家的世博’我們每一位上海市民都應當積極行動起來,全力以赴,努力當好東道主,我們應從各個方面去表現出作為一個中國人最好的一面。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應作好每一位市民應盡的義務,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個目標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努力。 

  作為一個擁有1800多萬人的大城市,遵守道德規範維護交通秩序是公民具有社會責任的表現,也是道路交通安全暢通的重要保證。每一個市民的儀態舉止,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反映着中國人內在的修養,我們應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遵守公共場合的秩序,考慮他人的感受;家是心靈的港灣,做為新一代的上海人,我們不僅關心自己的小家,還要關心大家。在我們的生活環境,應愛護公共設施,這些文明的細節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生活質量;我們應講文明,鄰里之間互相關愛互相尊重;保持公共場所安靜,不亂鳴號,杜絕高空拋物,不亂丟垃圾,養寵物不到饒鄰里;在公共場合,不抽煙。按照交通指示燈行走。不亂穿馬路,自覺遵守叫規則;乘車禮讓先下後上……。 

  這一切都是我們應盡的義務,做為東道主讓我們展現出最完美的一面,讓我們走進世博,一起來了解它那無窮的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