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不眠之夜。從蒙特卡洛傳來了中國上海獲得了而二零一零年世博會的舉辦權。作為一名上海市民,我們更應該努力做好東道主。 

  為了給來到上海的異國來賓留下美好印象,上海的環境在市政府與市民的共同行動下變得更加整潔:路燈桿、水泥牆上的小塊廣告語塗鴉被清除了;人行道上多了印有標語的垃圾箱,以前隨地可見的果皮、紙屑不見了;公交車內也煥然一新,打掃得非常乾淨,還裝了空調,在炎炎夏日裡為乘客們帶來陣陣清涼;…… 

  在世博會舉辦期間,將會有許多外國遊客彙集在上海,作為一名合格的東道主,為減少語言障礙,我們應該學好外語。現在有不少的街區、街道組織“老年外語補習班”、“業餘外語提高班”等等,為有志向學習外語的人們服務。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也應該為迎接世博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公共場合使用文明用語,不亂扔果皮紙屑。在學校好好學習知識,;充分了解並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及精神。積极參与學校、社會舉辦的公益活動,助人為樂。 

  距離世博會開幕不到一周年了,隨着這倒計時的臨近,人們的興奮情緒也在於阿爾漲越高。在這迎接世博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協助上海,做好自己應做的事,為世博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