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上海就要舉辦世博會了,從現在到舉辦世博會也就剩下200多天的日子了,在這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要做的還有很多! 

  “乘客們,列車進站,請大家先上後下,依次乘車!”這段話,對我們一直乘地鐵的人們十分熟悉,每天,同樣的話會在每個地鐵站輪流播放。但是,它所起到的效果卻不盡如人意。比如說在人民廣場站,每天的客流量至少也有幾百萬人次,要做到先下後上,說實話,真的很難!列車一進站,一開門,想出來的人難,想進去的人更難,人們就這麼你推我搡地上下車,這樣不僅苦了人們,還苦了車站工作人員,更苦了列車司機,一旦擁擠的人流使車門無法正常關閉,列車司機們就得親自去解決。昨天,我就:“體驗”了一下。我原本站在列車車門左邊,門開后,我就被人流擠到了列車中部,害得我花了2分鐘才離開列車!然而在我身後要下車的人還有一大批!要是,照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我們怎麼來迎接世博,外國友人看了會怎麼想我們中國人。他們一定會想:哦!上海原來是這樣子,中國就更不用談了,中國人原來這樣不講禮貌!我回去要好好“宣傳”一下!!要是這樣子,中國的名譽不就全毀了么! 

  我現在想想,覺得真的十分可悲,在這些人中,不僅有外地人,竟然還有我們上海市民,要是我們每個人連最基本的“左行右立”,“先下後上”這麼小小的舉動都做不到,我們還舉辦什麼世博會呢?!就算我們世博會辦得再好再完美,這種不良習慣也會被外國友人恥笑! 

  大家想想,世博會就要召開了,我們得儘快改正自己身上的陋習,爭取把最好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給世人看!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