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往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這是每個人都有的經歷,相信是美好的,也許有的不是很好,每個人的童年生活不同,不過,我知道大家不會忘記那快樂的童年,那美好的回憶。

  其實,我的童年是高笑的、調皮的,那是無知的我做了一件多愚蠢的事。

  小時候,大概是6歲的時候吧,媽媽早上叮囑我說:女兒,今天,爸媽都不在家,你自己要小心喔,找過好自己,在家不要搗蛋,要記得把家的小雞餵飽,冰箱里有飯,知道嗎?

  我說:知道啦,嗎再見,坐在家裡寫作業的我是那麼的無聊,想起我當年是那麼的聽話,過得好久,叮叮,鐘聲響了,響了一次,我看了一下鍾,也不怎麼知道點數,心想,響了一次是不是1點啊?不管了,出去買點東西吃,我拿着5毛錢去外面買雪糕,高高興興的我跑出去,雪糕買回來了,在回來的路上,我看到一個比我小的嬰兒在哭,心裡好奇的我看了好久,想,她為什麼哭啊?是不是她媽媽不給錢她買雪糕,還好,我有錢買雪糕,我不會哭,哈哈!突然,我看到一個大人來了,手裡拿着碗和匙表,把飯慢慢的為在小嬰兒的口裡,奇怪的是嬰兒不哭了,不看了,趕快回家,呆會媽媽罵,

  回到家,坐了一會兒,聽到後院的小雞在叫,嘰嘰的叫的好大聲,我跑過去一看,哦,原來我還沒喂小雞,我把冰箱了的飯拿出來,心裡鬱悶,怎樣喂啊?經過思考,我想到剛才那個大人是怎樣喂小孩了,我也拿了一個碗來,想把飯喂在小雞的口裡,可是,小雞在跟我玩,我一走進它就跑,弄得我頭都暈了,後來,我把小雞抓住了,我把它抱在懷裡,一口一口的放在它嘴裡,小雞餵飽了,我可以看電視了,不知不絕媽媽回來了。

  旁晚,媽媽回來了,問:女兒,今天有沒有頑皮啊?

  我:沒有,媽媽,我好乖啊,我一直在家。

  媽媽:小雞餵了嗎?

  我:餵了,不過好難搞啊。

  媽媽:怎麼樣難,說來看看。

  我:小雞一直在跑,後來我抓住了它,抱在懷裡餵了,不過還好我把它餵飽了。

  媽媽:啊!傻孩子,誰教你的啊?

  我:沒人教,我剛剛看到一個大人也是這麼喂嬰兒的啊,所以,我就……,媽媽笑了,說:小雞和嬰兒是不一樣的,小雞自己能吃,它不用人來喂,你只要把飯放在那裡它就來吃,知道嗎?以後不要這樣,

  我:嗯,原來是這樣,我知道了,媽媽以後我會改的啦,你放心。

  後來,我慢慢長大了,媽媽也教了不少,我也學會了很多,如今,我以成人了,回想起當年的事,我覺得可笑有可悲,當時幼稚的我,是那麼的可愛,不經過頭腦的思考,就盲目的行動,不過,我還是不因我無知的童年而埋怨,而是為我的童年的往事開心,想起童年,我就想起那件事,那種愉快、幸福的童年,是青春的嚮導。

  每當我回憶起它,我就感到輕鬆,想在返回那個時候,想再次過童年生活,我知道是不會再返回的,可我還是會想念的。

  你們的童年呢?是美好的吧!童年的往事,一定成為你們最美好的回憶,相信你們現在過得很快樂,希望每個人都能回憶童年那令你瘋狂,令你陶醉的事情,回憶美好的往事,成就你現在的人生。

  鎮東中學初三:不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