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往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受到的創傷,總會好起來,無論傷口有多大,總會癒合,可是當時的難受,心靈的哭泣,傷口的疼痛,現在仍記憶猶新,眾叛親離的感覺,藍顏知己的支零破碎,自己所想疼的人全部都揮手而去,而剩下的只有孤獨的自己,是我,是他,是她?一切都是個謎,只有經過多重的孤獨,才會使自己變得冷酷無情,才會懂得去珍惜,或許我令人厭惡,或許我做得不夠好,或許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的錯,世界的或許太多太多,或許我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歲月可以倒退,我一定會改正我一切的錯誤,也許我會選擇放棄,也許我們不該認識,也許是我變了,也許是你變了,也許太多,也許我根本不是我,世界的後悔實在太多,想了想,回過頭仔細想了想,全部都是我自身的錯誤,如果自己一直以自身走下去,或許到最後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當自己頭昏腦脹的思考,腦子裡出現的總是ta,ta的關懷與我的努力息息相關,我的今天就是ta所給的。如果沒有ta就沒有我的現在。

  可是現在我失去了全部,弄得自己在狼狽的尋找生活,尋找那個讓自己生活得救命稻草。

  傷心的淚水滑過臉頰,無情的淚水在我眼裡打轉,深思后是否流下,流下的那瞬間又是什麼,是心在痛?是累?是傷?還是什麼?我自己都一無所知,會捐了,疲憊了,自己所做的錯事實在太多太多,想彌補但應該怎麼做,是得到原諒,還是無情的拒絕,是失去一切嗎?

  往事太多太多,一些令我刻骨銘心,一些令我難以忘懷,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有我嗎?如果有請告訴我,現在的我失去的太多太多,並不想成為孤單的自己,我獨自流淚,獨自承受這些痛苦的壓力,獨自把自己關起來,有時候我錯過,但並不是全部,我心痛,難受,可又有誰知道。

  夢境那麼真實,那麼親切,可夢畢竟是夢永遠也不會實現,永遠只是個夢。我想回到那個夢,雖然經歷了很多苦,可是見到你那笑容,我的心裡也有一絲安慰,過去了的全都過去了,想忘卻,可是無能為力,想起自己的夢,心裡也有一絲酸辛,是男生,還是墮落,是煎熬,還是洒脫。我想要的生活不是這樣,而我又如何去改變生活,把這份痛放在內心把,慢慢用時間去磨洗它吧

  心情如此低落,身體又如何的憔悴,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我最親最摯愛的人,我想過,恨過,哭過,累過,學校過,所想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歲月的快樂,恨的是你在我最開心的時候把我一腳揣開,哭的是自己那麼無知,那麼傻,累的是照顧,付出了那麼多沒有回報,自己那麼累,笑得是經歷的那麼多,明白的也就越多,笑自己是長大了

  忘卻不是忘記,忘記不能與忘記,望着窗外的樹木,心中難免有些心酸,想起一起總過的地方,回憶起那一起約定的方向,那些陳舊歲月,回想起陳舊的事,回想起那些讓我想忘記的事,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悲傷,是什麼讓我如此憔悴,但是我感到更多的是累,難道我真的累了嗎?把這份放在心底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