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故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還好嗎?故鄉的水;您還好嗎?故鄉的草;您還好嗎?故鄉的土;您還好嗎?我親愛的故鄉……

  還記得那悠悠的山路嗎?那條蜿蜒曲折的山路,孩提時代的歡聲笑語都被樹葉收藏在自己的百寶箱里,那個箱子呀!是他們一生中的珍品。聽??“奶奶,快走呀,快點兒,前面就是小溪了”,“好,我快着呢!”“噢,洗澡,抓魚了……”那稚嫩的童音在樹林里穿梭着,那淺淺的腳印彷彿在訴說著昨天的故事……故鄉,你有多麼的美好啊!

  還記得那銹跡斑斑的小推車嗎?那是童年的音樂,童年的詩篇??“吱……吱”的車輪聲就象那古老的故事,講述着那童年的喜怒哀樂。“奶奶,我也會推車了,看……”“乖,你真棒,奶奶回家就給你買好吃的……”美好的回憶就像一場輪迴的夢,一去不復返。

  孩提時代的我,曾為一朵花兒而醉過,曾為一片葉而哭過,曾為一滴水而惋惜過,曾為一枝筆而興奮過,呵!美好的往事也都是一滴留不住的水,一枝用不完的筆……

  我很思念,因為我有一個美麗的故鄉;我很思念,因為我有一個美麗的回憶;我很思念,因為我有一個美麗的童年;我很快樂,因為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我很快樂,因為我有一朵美麗的雲彩;我很快樂,因為我清澈如秋水般的思念。

  花兒朵朵綻放,草兒棵棵青綠,明天的明天,我還會有說不清的思念?下次再見吧,我最親愛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思念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