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找回了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自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人說道。“自信能助人成功。”盧勤老師講道。“我不知道有自信會不會贏,但我知道沒有自信就一定會輸!”同學寫道。而我呢?

  我,喜歡在自然中,在學習快樂中找到了自信。

  在田園中,在鄉村中找到自信的音符,藍天的白雲,地上的牛羊,嬉戲的群芳,嫩綠的小草,還有,那炊煙裊裊……都足以讓人賞心悅目,放鬆心情,在好心情中,找到自信,享受自信的喜悅。

  放下在田園中享受的心情,把自己融入到學習的快樂中,在學習快樂中,也能感受自信。

  學習《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享受裡面風景獨好的美麗;享受詩詞的細膩:“才下眉頭,卻上心頭。”這是李清照發揮的似水柔情,還有杜莆的筆底波瀾,人生疾苦:“牽衣頓足攔道哭,哭聲直上千雲霄”……

  自信在這些享受中尋找。因為有了好心請,才有了自信:因為學會品味生活,才有了自信:因為學會快樂學習,才有了自信……

  其實,我本不自信,但因我融入了詩詞,融入了自然,融入了生活,所以我才在心底中悄然長出了自信的萌芽,我讓它慢慢長大??我自信了。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