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麼希望被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麼希望被理解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的學業就快要結束了,同學們都開始最後的衝刺,加班加點的學習;家長們也開始忙碌起來,託人送禮,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能上所好的高中!我的家長也和他們一樣,東奔西走,託人送禮,為的是讓我考上他們喜歡的學校,也認為我很喜歡的學校,可我很不想上他們為我選擇的學校,護士不是我感興趣的職業!可爸爸的東奔西走,媽媽的用心開導,讓我真的無法拒絕他們,我真的不忍心對他們說“不”。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無奈,也有太多太多的我無法選擇的決定,當我面對這些‘無奈’,面對這些‘決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避,不是我軟弱,更不是我沒有主見,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再怎麼執着,再怎麼倔犟,再怎麼拚命守護我的夢想,都註定我是最終的失敗者。我默默的與他們對抗着,沒有語言,沒有動作,也許這場賭注還沒開始,就註定我會失敗;也許我不該再做什麼掙扎,應默默的接受他們給我的安排,畢竟他們是最愛我的……真的希望爸爸媽媽能理解一下我,尊重一下我的決定,就算我自己選擇的路再辛苦,再艱難,我也會快樂的走到最後的……

  初三:童德芳

您正在瀏覽: 多麼希望被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麼希望被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