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草。”我常常這樣說。的確,在初三七班這個班集體中,我只是一棵小草。我很平凡,也不出眾,也許在整個初三年級也沒有幾個人能說得上我的名字。但是,我並不自卑,因為,我有自己的信念。 

  我沒有大樹那樣高大,也沒有鮮花那樣嬌艷。儘管,我只是一棵小草,但我會做好我自己。雖然,有時,小草也會有人踐踏,遭人蹂躪,但是不要忘,小草是堅強的。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有生”的小草怎麼會向這一點點困難屈服呢?當然,有時也會有風雨來襲,甚至小草那脆弱的身體打倒在地,但小草仍會一次一次地爬起,並在一次一次中學得更加堅強。 

  小草也會羨慕高大的大樹,嬌艷的鮮花。我不甘心只做一棵平凡的小草,於是便默默地吸收養分,讓自己的根深入到土壤中去汲取更多的營養,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不用多久,期中考試的風雨就要來了,這正是小草證明自己的時候。我相信,經過這場風雨的洗禮。我將會變得更加堅強,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總有一天,我會像大樹那樣高大,像鮮花那樣嬌艷,去迎接那場更大的暴風雨——中考。

您正在瀏覽: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