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上流行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流行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班上颳起了一陣風。不要誤會這可不是自然界里的風,而是一陣流行風。這內容嘛,當然就是簽同學錄了。雖然離畢業還有50多天,但每個人的同學錄基本上大功告成,寫得滿滿當當。當然我也不例外。

  屈指一數,從四年級到現在,我已經買了好幾本同學錄。這天早上,我早早來到教室,拿出一本嶄新的同學錄,雙眼掃視了一下教室,然後快速把它發給同學們。沒想到,剛把自己的發出去,就又有不少同學也急着讓我幫他們寫。我統計了一下,吐血:上面印有小櫻圖案的有5張、Mickey Mouse的3張,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圖案。合計,共10張以上。其中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每張要填的東西都是超級複雜,超級多。唉~苦命的我呀!

  我填我填我填填。手都寫酸了,還沒寫完。也許我可以學學倩,把自己的檔案寫一份,誰要的話,就自己去抄好了。話沒說完,就接到一陣狂打:“一邊去,我們就是要你的筆跡。快去寫去!”555555……欺負我!

  現在只剩下留言了,我絞盡腦汁,左思右想,然後在每張上面都寫上了相同的,但又是我最真摯的祝願:萬事如意,美夢成真!當我把別人的同學錄寫好后,自己分發出去的又都收了回來。

  仔細翻看每個人的個人資料和留言,我忍不住的一次又一次開懷大笑。

  蕊給我寫的留言是:“人生有酸甜苦辣,為何要輕言放棄。”是啊,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一個人不可能沒有遇到困難。遇到困難時,付怡航總是迎難而上。也許,在困難面前,我也要像她那樣,做一個在困難面前不輕言放棄的勇士。

  一陣風吹來,把同學錄翻了幾頁過去。風停了,我的目光隨之停了下來。這是死對頭連勛寫的:“拜託,這是我給你寫的第幾張東東啊……呃,寫了好幾次呃。有事Q我!”我又一次笑了。是啊,我買了好幾本同學錄,然而,倒霉的卻是同學,呵呵……

  再過三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這時的我既是興奮,又是悲傷。興奮的是,我將來到人生的另一個起點;悲傷的是,我將離開同學了。唉,當初我們為了求知而走到一起,可為了求知,我們又得各奔東西,踏上不同的道路。不過,我明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會分別。但我相信,有相聚就會有離別,離別代表着再次歡聚。分別後,我會常翻開有你們筆跡的同學錄,想想我們的友誼,看看你們的祝福。只要我們之間的友誼在,同學錄就永遠不會過時!

您正在瀏覽: 班上流行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