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讓自己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讓自己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小學的時候,我十分悲觀,總認為這個世界上到處充滿着不愉快的事情! 

  直到初一的時候,我的朋友送我一本《中學生博覽》,才徹底改變了我對生活的看法。從《中學生博覽》中,我讀懂了許多......包括生活、社會、人生......因為我讀懂了她的故事! 

  她是我國奧運會射擊隊的運動員之一,當她卻與其他運動員截然不同。她是——殘疾人。 

  小時候,她很喜歡跑步,整天在家裡的樓梯里跑來跑去。她媽媽看了十分心疼,便好奇地問她:“××,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跑步呢?”每當這時候,她便興奮地回答:“我長大了要當一個跑步運動員。” 

  可是,好景不長。在她九歲那年,她得了一場重病。醫生對他的家人說:“這種病一定要截斷右肢才行。” 

  在上手術台前,她媽媽很擔心她小小年紀承受不了這種痛苦。他卻勇敢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哭!” 

  手術圓滿成功了...... 

  後來,她當上了一名殘疾射擊運動員。她卻不因為殘疾而感到自卑,每天你看到的總是她那微笑的臉龐......如果你問她為什麼這麼開心,她就會自豪地說:“任何事情都會它的兩面性,看你是選擇微笑還是選擇哭,我選擇微笑。” 

  從此以後,我學會了樂觀地面對生活及笑對人生。我發現了我的身邊其實是有許多關心我的人的,我應該感到幸福才對。 

  我又想起了美國的一句經典名言:我一直哭一直哭,哭自己沒有一雙漂亮的鞋子,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了一個人,她笑着,並且他沒有腳。是啊,我的身上么沒有任何缺陷,我憑什麼抱怨生活...... 

  羅曼羅蘭說過:“生活這把犁,一方面割破了你的心,一方面掘出了新的源泉。”我突然發現:人生就像是絢麗多彩的晚霞一樣,時起時落。我應該每天給自己一個新的太陽,讓自己學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讓自己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讓自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