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一位普通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一位普通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的一個普通人 

  最使我難忘的,是我初中時的班主任——王老師,她是一位普通的教師,可是我要高興地讚美她。 

  媽媽般的關愛 

  夏日,烈火當頭,知了鳴叫,坐在教室里的我,原本還焦急的心煩躁起來。——我忘了帶英語書了,只好跟同學看一本。我不願被她發現,唉!可惜,紙包不住火,大家在讀課文時,王老師走到我的旁邊,一扭頭,便發現了問題,“你的書呢?”她問道。我哆哆嗦嗦說了一聲:“忘……忘了帶了。”我以為會被罵一頓,但是老師二話沒說,“啪”的一聲,把她的書放在了我的桌子上,這一聲就像驚雷一樣,把我嚇得,不敢用手去碰那本書,隨着課程的進展,我最終,但最終才跟拆卸炸藥那樣將那本書拿了起來,大聲朗讀課文…… 

  媽媽樣的王老師,我能不在夢中想起她嗎? 

  王老師我要讚美你,讚美你! 

  成長路上的園丁 

  校園、老師、園丁,歷歷入目;班級、小事、學習,事事關心。入團是每個同學的心愿,也是驕傲。因為我最近成績不錯,成為團員候選人,雖然有許多候選的同學成績不如我,但他們有一個顯著的長處勝過我,那就是——人緣非常好,而這個優勢,就能民主選舉中大獲全勝,果然,我落選了,在失望之餘,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來年。可是,下課時,王老師把我叫出來對我說:“介於你成績的進步,破格將你選為團員……”我聽完后,心花怒放,正想做九十度鞠躬大感謝時,王老師卻說:“不要高興,還要繼續努力,要向好同學學習,起到團員的帶頭作用。下周,交一份入團申請書。” 

  花園的美麗靠園丁; 

  高樓的挺立靠工人; 

  學生的未來靠老師…… 

  祖國的輝煌靠我們…… 

  王老師雖然不像雷鋒照耀他人;也不像成吉思汗一樣傲立世界;也不像愛迪生一樣點亮世界,但她盡職盡責,愛生如子,也是值得稱讚的。 

  北京市燕山前進中學高宇豪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一位普通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一位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