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幽默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爸爸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非常的幽默。 

  記得有一次,我的媽媽煮了兩碗糖水,我一碗,爸爸一碗,我的爸爸三下五除二就喝完了他的糖水,而我還在慢慢地品嘗着糖水呢!我爸爸這個大饞貓,喝完了自己的糖水,還想來喝我的糖水。他逗我說:“競競,我給你說個笑話,好不好?”我一聽就連忙點頭,“好,好,好。”他一邊給我說笑話,一邊趁我不注意就把我的碗里的糖水倒入他的碗里。我的媽媽見到這個情景,就拍了一下我的背。我嚇得把糖水都吐了出來,我抬頭一看,糖水吐到了爸爸的臉上。我原本以為爸爸會大發雷霆。但是,我的爸爸不是我想象的那樣。他居然唱起了歌:“我是一個大花貓,啦啦啦……”笑得我前俯後仰。 

  你們說我的爸爸幽默嗎?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