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樂滿地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滿地遊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十點三十分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夢寐以求的目的地??樂滿地。

  拿着老師發給我們的門票,大家興高采烈地衝進了樂滿地主題樂園中。大家首先到飛天龍那排隊。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我們興沖沖地跑過去坐下。由於我是第一次坐飛天龍,所以免不了有些害怕。開關啟動,飛天龍緩緩搖動,高度也越來越高。使得我的心提得老高,忽然有隨飛天龍的下降而跌落。有時還停在半空中,忽而有搖下去,弄得我的心慌慌的。下了飛天龍,因為剛坐完它,心情還未平靜,我覺得頭有些暈。

  隨後我和幾個好朋友去玩碰碰車和鬼屋。我非常怕鬼,和朋友去鬼屋時真的好害怕。聽別的同學說,在裡面海可能會被“鬼”抓呢!弄得我從進鬼屋那時起就處於極度害怕當中。在那裡面出現了歸片中的殭屍、木乃伊、骷髏頭等物品,還有一些類似於鬼發出的聲音,弄得我知道出來了,還是覺得心驚膽戰。

  我還去玩了飛天巴士,破浪過山車,夢幻城堡等地方,都玩得很開心。我的幾個好朋友還去坐了海盜船,超級旋風和醉酒桶。那些東西我光看就不敢去坐了。特別是超級旋風,它是360°旋轉,如果我去坐了,下來的時候還不吐死我。我的好朋友她們還說好好玩呢!

  準備回去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濕淋淋的,我也不例外。因為大家都去坐了飛艇衝浪。當水艇衝下去的時后,四周的水濺起了好幾米的巨浪,弄得大家的衣服都濕了。不過我們都穿了雨衣,濕的都只是褲子的部位。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今天最高興得事情也只能是這件了。

  總而言之,今天大家玩得非常開心、愉快!雖然天氣並不是特別好,但大家都覺得幾天得“天氣”很好,心情也很愉快、高興!

您正在瀏覽: 樂滿地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滿地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