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我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換一種口味,調一種心情。

  融入淡淡墨色的黑,隱藏起來。品一品夏日氣息的冰淇淋:希望你的真“心多多”,日子過得隨“隨變”便,切充滿“巧樂滋”……

  媽媽說:“吃多了冰淇淋會胖的。”管他呢!想吃就吃,我不想活的太拘束。

  同學說:“你要多運動。”我想,我會的。該動就動,我不願活的太辛苦。

  你說:“我們要互相信任。”絕對服從,因為這樣,不論發生什麼,我們的手都能牽在一起。

  調一調頻道,換一換心情。

  披上淺淺的灰,安靜下來。裝作很淑女似的擺弄着遙控器,然後很放肆的大笑,淋漓盡致的大哭,像個死人般面無表情地坐着,舉起手中的遙控器,像奧特曼一樣大叫:“我的地盤聽我的!”

  足球,我傻笑——一大群人跟着一個球瞎跑,還有一個人在網門前神經兮兮地亂轉悠,我暈。

  電視劇,我哭笑——比我裝得還假,為了博得觀眾的歡欣,不切實際地串改劇情,我倒。

  動畫片,我痴笑——真是幼稚得可以啊,真搞不懂以前我怎麼會interestedinit?

  於是,輕輕按下“關閉”,也按下腦中的“關閉”。不如睡覺,什麼都不如睡覺啊~!

  下雨了,我會很神經地出去玩,到處亂跑,或騎個自行車亂轉,不打傘。“你這樣會感冒的。”“我才不怕呢!”我嘟起嘴巴,調皮地說。回到家,乾的第一件事情卻是洗個熱水澡。

  嘻嘻,不然回感冒的哦。

  沒事做,又跑出去玩。我喜歡騎上自行車,不管街上有沒有人,我總是騎的好快好快,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恨不得奔射出所有的力量。然後,我又會騎得好慢好慢,近似於“蝸牛速度”,甚至想“超越”它。我不怕出車禍,因為每次撞到別人,我總是為求自保,把自行車丟下,落個安然無恙。然後我又會摸着我那很土的粉紅色的車子,很心疼的說:“對不起哦,你沒事吧?”

  有人說我顛,我也覺得有點。

  或許,我真的還只是個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