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人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努力的背後是什麼,穿過一大片荊棘。痛得眼淚都沒有了味道。就這樣讓它掉下來吧!划落的速度,趕不上我的節奏,我還是要奔跑!

  ——題記

  有人說:我們是小孩,還不懂愛情!

  我笑了,我說你不是也早戀過么?那人嚴肅的說:就是吃虧了所以才告訴你這是不對的,小孩子又懂什麼愛情呢?愛情也包括責任的,所以記住千萬不要早戀!

  對啊我們小孩子又懂什麼愛情?但是為什麼又會對其他人產生莫名的感覺?呵呵,可能那是喜歡吧,不明白不明白~我們的愛情又是什麼呢?

  童話與現實;小說與現實;言情劇與現實:

  有人說,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讀書。

  常有人在我們耳邊嘮叨,現在不讀書,以後只能出去打工!看吧新聞里那些春節回不了家的人,就是沒讀書掙不了錢有錢就坐飛機了,會在這臟西西的車站裡排隊么?

  我笑了,兩天後我看見了新聞裡面說飛機場因為溫度低的關係,一架飛機剛起飛就掉了下來。oh~原來飛機也會掉下來哦,那我寧願去擠車子了!

  讀書,我們都是小孩,失敗過,但也努力過啊,我們讀到兩眼昏花,讀到只想睡覺不想起,小孩都在努力的讀書,我們究竟要趕上誰?那站在最高地方的人,下面淹沒的是什麼?我不明白不明白~

  但是現實告訴我,我得上補習班了。

  有人說:你們小孩子有什麼壓力?

  我們只花錢不掙錢,只讀書,不出力。苦么?我笑了。

  那麼去問問那些為了升學的哥哥姐姐們吧,把頭埋在書堆里,還會不會笑呢?不會為掙錢而辛苦吧,可是卻在為以後多掙錢而辛苦着,我不明白不明白~

  有人說:80后:90后:你們最幸福!

  我們幸福么?我哭了。

  我們可以吃得很好,穿得很好,睡得很好,住得很好,就幸福了么?

  可是我們丟掉的是什麼?丟掉了純真,丟掉了感情,還是成為了一具沒有靈魂的影子。我不知道,我該問誰?

  我突然覺得我累了,我笑,我哭,我沒有情緒。過多久我還得揚起頭笑?虛偽的把頭埋進人群里。沒人認識我,人群里留下我落寞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別人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