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一個快樂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快樂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嚮往快樂,渴望快樂。那麼什麼是快樂,怎樣才能得到快樂呢?

  其實,快樂很簡單,不用去學,不用去想,只要忘掉煩惱就可以了。忘掉煩惱,不去追究雞毛蒜皮之類小事的是與非;忘掉煩惱,用一顆寬容的心去看待生活;忘掉煩惱,以真誠的愛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忘掉煩惱,發自內心地去叫,去跳,去喊;忘掉煩惱,充滿自信地去拼,去闖。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實實在在地感受生活,才能盡享生活的樂趣。這就是快樂。

  那一次數學考試,特別順利,因為我認認真真地做好了最後一題。開始的時候,我看着題目,在草稿紙上不停地東拼西湊,希望能藉此得到某些靈感,就是這種靈感,讓我突然之間似乎知道了答案。有了這些的推動,我拚命地算着,草稿紙上布滿了我解題的過程與思路,這些都成為了正確、成功的墊腳石,猛然之間,我做出來了。快樂隨之即來,不會停留一分一秒。這些用努力換來的成功,靠勤奮實現的目標,它們都是給人們帶來快樂的源泉。

  快樂之中,有理想,有目標,有奮鬥,有拼搏,有汗水,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毅力,有信念,有勇猛的鬥志,有無限的熱望。前進的路上有磐石,不畏懼,搬掉它,在搬掉磐石的同時,你就獲得了快樂。生活中,困難時時在身邊,只要與它抗爭,快樂就蘊含在其中。只要用心發現,快樂時刻在我們身邊。身處快樂的世界,擁有快樂的生活,挑戰快樂的目標,充實快樂的心扉,感受快樂的音符,憧憬快樂的未來,實現快樂的夢想,這就快樂人的宣言。快樂乃人生之本,讓我們擁有快樂,並將煩惱拒之門外吧!

  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很精彩,快樂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多一點色彩,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繽紛。相信我,做一個快樂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快樂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