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什麼?是和你一起玩耍的夥伴?是和你一起討論問題的同學?還是和你一起學習的死黨?是吧!但是,知心朋友又是什麼呢? 

  我擁有許多朋友:活潑的,開朗的,文靜的,靦腆的,各具特色。雖然是經常和我玩在一起,學習在一起,但是,卻稱不上是知心朋友。 

  知心朋友,無疑就是那種,在你快樂的時候,與你一起分享美好心情;在你悲傷的時候,與你一起承擔那失落心情的人。一位名人說過:“擁有一個知心朋友,你將擁有兩份的快樂,免去一半的憂愁。”聽了這句話,誰不想能有個知心朋友呢? 

  知心朋友是那種住在你心裡的朋友,她能在你痛苦失落時,把你心裡不愉快的東西消滅掉,讓你無時無刻能擁有快樂;她能在你束手無策時,給你一些建議和幫助,讓你頭腦變清晰;她能在你不思進取時,給你提醒和警告,讓你重新走上正途。她還能在你…… 

  知心朋友的意義不但多,而且好。如果你想擁有這種朋友,你必須先爭取能住到他人的心中。如果你以擁有這種朋友,說明你是一個成功的人!

  知心朋友,住在我心裡的朋友啊!你在哪裡啊!如果你是沒有勇氣先住到我心裡,那麼,請敞開心扉,讓我飛進你的心,讓我住進去,我會讓你快樂,因為,我也好想有個知心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