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最蹩腳的畫家,我對藝術的執着總令朋友們驚訝。通常才華會為天資所限。看我作品的人,即使有所觸動,也會無一例外地說那是些粗糙的東西。我的畫布上往往只有雨中的一角素傘,或街上的一個背影,以至常被指責為不知所云。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會講述曾經的一個故事。

  有時一個瞬間會改變人生,如果不是親身經歷,連我自己也不會相信。那時我還非常年輕,在一輛昏暗的末班車裡,我從書上抬起酸痛的眼睛,看到對面坐着一個同樣年輕的少女。彷彿是出於本能,我很快把臉扭向車窗,可是我已經看到他有驚人的美麗。每個人都能感覺出別人的凝視,當我幾乎懊惱地鼓起勇氣望向她的時候,她也把目光投向窗外。我提前一站下了車,在轉身的同時,我清楚地看見她在車窗後向我微笑着。我呆若木雞地在站牌下立了好久,此後的兩個星期,我每天同一時去擠同一輛公交汽車,可她在也沒有出現過。我明白地知道,在那個年輕的夜晚我錯過了什麼。

  那個瞬間的微笑使我的世界為之改變。當我再次有所追求的時候,我毫不猶豫而且永不放棄。美麗常常與你插肩而過,當我第一次體會到美的震撼時,他離我只有40厘米距離。

  總覺得筆觸生澀,但我還是不停地畫下去。有一種追求的目的不在於獲取。這世上畢竟有永恆的東西存在————美,她不與眾人同在,也不與片刻同在

  初三:林潤森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