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獻給我失而復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我失而復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應該是讓我喜歡的季節,它不像夏天那樣讓我煩躁不安,也不會像冬天那樣讓我覺得內心有大片的空洞。悵然若失。

  我喜歡,秋天黃昏的夕陽斜斜印在臉上。夕陽中若有似無的憂傷讓我意猶未盡。偶爾有幾隻飛鳥劃破天際的自由讓我很滿足。我喜歡遠處被夕陽親吻過的山峰,給我以一種厚重的感覺。若有似無。我喜歡秋天夕陽下孤獨的站立着的樹,就像我一樣,有着淡淡的憂傷。偶爾有風,它輕輕搖曳。安靜,典雅。郭敬明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那我想秋天的夕陽就是我們的青春,有着明媚的憂傷。

  我喜歡秋天道路兩旁有着無數枯葉的樹,看上去已經死亡,但我知道,它們的靈魂都還在,在那蒼老的樹皮背後靜靜的沉睡。我深信在下一個春天,它們將再次蘇醒。光彩,綻放。我喜歡秋天的風。安靜,飛揚。它能使它到過的地方變換顏色,不留一點破綻。它能讓穿上晚裝的葉片輕舞,飛揚。秋天的風並沒有從我的身體里穿過,而是從我的發梢,我的指縫間流過去。這足以證明我的靈魂並不空洞。秋天的風,吹涼了空氣,吹黃了落葉,吹走了炎炎夏日,也吹走了人們在夏日裡的彷徨,不安。

您正在瀏覽: 獻給我失而復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我失而復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