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罷《真是不想復讀啊,捨不得》一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罷《真是不想復讀啊,捨不得》一文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罷《真是不想復讀啊,捨不得》一文有感 標籤:捨不得作文 我捨不得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復讀機作文

  作者剛年滿14周歲,尚在讀初二年級,就有這麼厚重的人間體會與感悟,孩子真的是長大了嗎?實屬難得。文章中語言純真,沒有華麗的詞藻,透露出的是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催人淚下,從語句中可以看出作者內心的細膩,平時善於觀察,注意積累,感情豐富,注重同學情誼。

  從文章語句中也可以看出,作者或多或少流露出不能繼續與同學們在一起共同學習的絲絲遺憾。我相信緣分,我想作者也一定知道,是朋友總會有相聚的那一天,分別只是暫時的。

  讀完全文,我感到心很痛哦,寶貝女兒生病住院,我卻不在她的身邊,而遠在千里之外的上海求學,好在孩子現在已經健康了,我的心得到了絲絲安慰。

  祝願作者能夠調整好自己的情緒,理清好未來發展的思路,制定出前進的目標,勇於戰勝自我,坦然面對現實,在新的環境中結交新同學、新朋友,與新同學、新朋友同學習,共進步。

  祝作者一生平安,幸福連連!!!

  讀罷:呵呵真是佩服老爸的文采啊!!謝謝老爸咯

  同樣寄給老爸深深的祝福!!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罷《真是不想復讀啊,捨不得》一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罷《真是不想復讀啊,捨不得》一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