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消逝的師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消逝的師生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細細的,輕輕地灑在花瓣,大有憐惜之情。一夜風雨,不知摧落了多少花瓣,打折了多少枝節。拂去僅剩的幾朵花上的雨的痕迹,可以看得出倖存對它們來說已不再幸運。

  校園裡的設施破舊了,沒有錢去維修,校園的容貌沒有了活潑的氣息。但是被四季美景裝修的無比豪華、美麗。

  春姑娘悄悄地走來了。翠綠的松樹,吐出了新的像針一般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在微風的吹拂下,它晃動着樹枝,彷彿在與人們點頭微笑,雪松周圍的花兒開放了。最誘人的算是月季花了,有的飽漲得像要破裂似的,有的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當你走到它身邊的時候,會有一陣香味撲鼻而來。蜜蜂姑娘忙碌着采蜜,有時在花木叢林里翩翩起舞;不住的發出嗡嗡地聲音,好象在對人們說:“今年又有許多蜜吃了。”教室前方的一排排水杉樹已經醒來,伸了個懶腰,就開始工作了。在春姑娘的幫助下,露出了嫩綠的新葉。

  新葉一天比一天茂盛,隨着時間的推移,迎來了酷熱的夏天,雪松已是枝繁葉茂,遠看像撐着的一把大傘。天氣炎熱時,雪松就像一台電風扇,同學們坐在下面乘涼,愜意極了。雪松的兩側是黃楊,就像綠色的帶子把雪松包裹住。

  樹的葉子開始逐漸脫落,但這又迎來了豐收的季節,教室門前的柿子樹上掛滿了柿子,遠看就像一盞盞小紅燈籠一般,把枝條壓彎了腰。當同學們吃到這香甜可口的柿子時,大家的臉上掛滿了笑容。

  秋爺爺不知不覺的離開了我們,寒大爺又跑來了,一場鋪天大雪之後,你走進校園會被這樣的景色迷惑:操場白了,樹木花草白了,房屋也白了。多麼美麗啊!大雪給整個校園披上了一層白色的衣裳。同學們來到學校打起了雪仗,玩着玩着,我們忘掉了一切。這時候,身上頭上全是雪。

  還有一個半月就要考試了,畢業就要離開陪我度過了童年中難忘時光,哪裡有我的同學,我的老師還有陪我走過了幾年的那間古老的教室,寫到這兒我的心不禁打了一個寒戰……

  江蘇省揚州市寶應縣山陽鎮中心初中初三:楊玉柱

您正在瀏覽: 永不消逝的師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消逝的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