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愛令我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令我陶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地球不再轉動,即使明日的太陽已經變得暗淡,即使霧靄籠罩雙眼,即使遠方的地平線已經消失……當心靈真的已疲憊,悄然回首,我還有我的歸宿,在那條愛的長河裡,我陶醉,陶醉於愛,陶醉於親情,陶醉於母親的無私奉獻。

  在歲月的流逝中,皺紋已悄悄的爬上了母親的額頭,因日夜操勞的結果,母親的黑髮中,也多了幾根白色的頭髮。見繭子也漸漸出現在她的手上。我的幸福的時光是在媽媽消逝的光陰中度過的。

  我的小時光呢?原來是藏在媽媽的懷裡的。當晚上的時候,當別的小孩子都已經睡覺的時候,我總不會睡,因為我害怕妖怪會吃掉我。那時候,媽媽就會摟着我,我躺在她的懷裡面,好溫暖,好舒服,很快我就會進入夢鄉。

  媽媽的臉上總會掛着一抹幸福的笑容。她的笑似乎只因我而笑。我因拾起一片楓葉而快樂,此時媽媽就如同擁有一整片楓林而喜悅;我因夏日裡樹帶來的涼爽而雀躍,媽媽卻似擁有一整個汪洋而快樂。

  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會鼓勵我,給我加油;在我做錯事後,媽媽會耐心的幫我講道理,給我改錯的機會。在媽媽的一次又一次的叮嚀中,我懂得了如何接受別人對我的愛,以及如何愛別人。媽媽教會我很多。

  當母親節的時候,我買了一份禮物給媽媽。當媽媽拿着那精美的禮物時,眼睛泛出無比喜悅的光彩,那雙手卻一直捨不得放下。看着媽媽如此的喜悅,我不免有一絲愧疚,愧疚我當初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買禮物給媽媽。是啊!當媽媽無怨無悔地為我付出時,我似乎總是覺得理所當然得接受了,從未多想過些什麼,彷彿地球就是繞着我轉,花兒就得為我而盛開。可此時,我小小的禮物就能換取母親極大的快樂。或許,只因那份深沉的愛,那份令人陶醉的愛。

  山西運城鹽湖區德新路一號初三:劉田銳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令我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