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教我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炒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教我炒菜 

  星期六中午,我準備跟媽媽學做一個荷包蛋。於是,我便跟媽媽商量了一下,媽媽猶豫了好久,才答應了。 

  我先到冰箱里拿了個雞蛋,把蛋敲碎,倒在鍋里。我開始以為把蛋倒在鍋里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可實際做時,我卻做得手忙腳亂。由於動作太緩慢,蛋清和蛋黃都流在了桌子上,我馬上把蛋黃和蛋清倒進鍋里。可是,蛋清卻弄得亂七八糟,急得我氣喘吁吁。我用鏟子準備把荷包蛋鏟幾下時,差點就把荷包蛋給鏟了出來,還把油濺到衣服上了。最後,我卻做了個四不象的荷包蛋。哈哈,真不好意思! 

  通過這次抄蛋,我更加體會到了媽媽的辛勞。廚房的溫度是多少高啊,我才站了10多分鐘,就已經滿頭大汗了,媽媽一站就半小時,那是多麼辛苦啊!每次媽媽出來都是大汗淋漓,豆大的汗珠緩緩從她的額頭上流下來……我每次看到后是多麼心疼啊。我還要學會抄更多的菜,才能更好的幫助媽媽了。我還要多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使媽媽更加輕鬆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