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變的是你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你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響起這一首經典的歌,我都會想起這十幾年來,對我不變的是你的愛。

  當清晨太陽慢慢爬上天際,送給公雞一個鳴叫的信號,給世界萬物帶來光明的時候,總會有一個丁點大的男孩,打者哈欠,揉着眼睛向陽台走去,在屬於他的座位下坐下,開始了埋頭苦幹,奮筆疾書地寫着暑假作業,一位在廚房忙碌了許久的身影也慢慢走出,走入男孩的視線,端着自己辛苦勞動的產物——蛋花瘦肉粥,以慈愛的目光一口一口的喂下,也許是心有靈犀所以男孩寫作業的速度都與你喂的速度相同,當你喂完的時候,男孩的作業也做完了,打個飽嗝,口齒不清的說“哦哦,可以玩咯。”這是小時候你對我的愛,我總是喜歡早上寫作業,因為這樣就有愛的早餐,而你也總是無私的奉獻着你的愛。

  轉眼間,時光飛逝,男孩長大了,已從輕鬆的小學升到了壓力山大的初三,每天夜裡男孩都在與時間賽跑,頭頂月光,左放檯燈,右放書本,作業總是層出不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我在題海中奮鬥時,門口總會多出了你的身影,不知不覺,男孩身邊又多了一些水果,你放下便走,像是怕吵到我的遨遊,當我發現時。也來不急道一聲謝,沒多久有一股濃濃的奶香味飄來,沁人心脾,滋潤我枯燥而煩躁的心。我的喜好從白天變到黑夜而你對我的愛也是同樣陪我到黑夜,你的方式卻不會變,你對我的愛不會變,用小吃傳達你對我的愛,我是幸福的,你也一樣。

  從小到大,你的愛都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於我的身邊。這麼多年來,人變老了,事物變久了,但惟獨不變的是你的愛,如同一顆鑽石,千年仍在!所以每當我想起你這麼多年來的愛時,口中都會不由自主地哼起那一首經典的老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指導老師:楊靜東

  初三:余宇洋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你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