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我做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我做主

  新華中學九年級1班 張麗

  對未來我已經做了很好的計劃,我乾的工作不一定要有多高的薪水,但一定是喜歡的才行。我要讓我的人生豐富多彩,活的充實。

  25歲研究生畢業后,先去做公務員,從小職員做起,認認真真,兢兢業業首先把自己鍛煉成一個人民和社會的公僕。假如這種職業不適合,25歲以後,當一名自由設計師,設計潮流服裝。用自己手中的筆描繪和勾勒出一幅幅絢麗的彩圖,去裝點人們的生活,美化社會的環境。走在大街上欣賞着自己的傑作引領時代的潮流,心中的那份欣喜和自豪是任何物質的誘惑也取代不了的。這種職業也許並不適合,那麼學習我爸爸去當一名商人,遨遊於商海,即為自己創造財富,又有益於為社會和他人。前不比喬致庸,現不襻李嘉誠,只勤勤懇懇做事,規規矩矩做人,為此目標奮鬥10年,爭取富豪榜上走一遭。如果不成功,去學廚藝,當一名廚師,首先為家人時常做幾道愛吃的家常菜,一家人圍坐一起談天說地,拉家常其樂融融,盡享天倫。這也是人生的一道風景。假如這些都還不能豐富我的人生,大學畢業后就朝兒時的夢想去奮鬥,那就是做一名遨遊太空的宇航員,駕馭着宇宙飛船翱翔在無際而神秘的太空,為人類尋找生存的空間,去月球拜訪美麗的嫦娥,參觀一下她豪華的居住地,斗一斗她可愛的玉兔,站在她的桂樹下呼吸着誘人的桂花香,順便和她啦啦讓地球上的人們去做做客,看看太空的風景。

  所有這些都是我人生的夢想和追求,但無論是哪一個都需要百倍的努力,都要我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學好和掌握各種文化知識,為將來打好基礎,做好鋪墊。因此要為自己的設計和夢想而奮鬥。

  指導教師:張國正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