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福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長龍”,那條長龍就是我的祖國。她地大物博,疆域遼闊,美麗富饒,她——就是中國。 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中國。它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華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國之一。 我欣賞我的祖國,是因為中國曾經經歷了多少滄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啊;我熱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它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總書記的領導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敬佩我的祖國,是因為在孫中山這位大總統的領導下,打響了“武昌起義”,發動了“辛亥革命”使中國從半殖民、半封建的社會中走了出來;我喜愛我的祖國,是因為祖國的壯麗風景使人心曠神怡…… 現在,中國的航天科技也達到了世界的頂峰。從神舟五號的發射成功再到神舟七號的順利返回,這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國! 2001年7月13日,中國申奧成功。2008年8月8日,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北京隆重開幕。申奧的成功,不僅實現了中國人民幾個世紀的夢想,更讓中國的體育水平得到了世界的認可。 我們要報答祖國的哺育之恩,要自強不息,艱苦奮鬥,頑強拼博,真正把愛國之情變成報國之行。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建設祖國,一起讓祖國變得更加富饒、強大!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